2022/04/04

[轉貼] 2022 數度延期 Coachella 2022 即將回歸

 https://www.voguehk.com/zh/article/art-lifestyle/coachella-2022-announcement/

數度延期 Coachella 2022 即將回歸!最新表演名單公佈 Harry Styles、Billie Eilish、Ye 等巨星回到沙漠領銜音樂盛宴

歷經多次推遲及取消後,美國年度音樂盛事  Coachella 即將回歸,最新公佈的表演名單更有多位樂壇巨星,暫別兩年回到沙漠、綠洲及音樂節狂歡之中。

by KARMA CHEUNG

13 JAN 2022


伴隨去年的 iHeartRadio 頒獎禮設有現場觀眾,歐洲冠軍聯賽決賽開幕禮節目邀來 DJ Marshmello 與 Selena Gomez 及 Khalid,一同帶來 Es Devlin 結合實時虛擬製作技術及3D攝像機的現場表演等,Coachella 官方剛剛宣佈明年回歸的消息也顯得不出奇了。

最新公佈的演出名單上可見,今次領銜陣容與2020 年初宣佈的已經有所不同,例如Travis Scott因為 Astroworld Festival 踩踏意外今次沒機會出演,Frank Ocean 將推遲到 2023 年領銜演出。取而代之的,是Harry Styles、Billie Eilish及Kanye West領銜演出,甚至還有最近頻密與The Weeknd 合作的瑞典電子舞曲樂團 Swedish House Mafia,將回歸沙漠。

根據 Coachella 的網站,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 將於明年 4 月 15 日至 17 日和 22 日至 24 日舉行。回想過去兩年確實一波三折,最初2020 年 4 月被推遲到當年的 10 月之後被取消,然後原定於今年 4 月舉行卻又再次被取消了。幸而去年4月 Coachella 也有在 YouTube 上分享回顧影片《Coachella: 20 Years In The Desert》,與音樂及潮流愛好者一同回看這個音樂節過去20年的成長及點點滴滴。

Coachella 作為加州最大型的音樂節之一,每年4月在加州印第奧市(Indio)羅拉多沙漠中(Colorado Desert)的 Coachella 峽谷舉辦,那裏沒有時尚或音樂的對與錯,吸引成千上萬年輕熱血青年、嬉皮士、模特兒、獨立音樂愛好者前去朝聖,週末人潮更將近十萬;表演陣容亦很華麗,過往就有 Amy Winehouse、Beyoncé、BlackPink、The Weeknd、Travis Scott、DJ Calvin Harris、Daft Punk等帶來震撼表演。Billie Eilish 在其 Apple 紀錄片《Billie Eilish: The World’s a Little Blurry》中,也證實了原來 Coachella 正是她首次遇到偶像 Justin Bieber 的地方。